阳离子破城炮

查看个人介绍

野生散养无公害
右键存图随意,请勿外部转载哈
感谢小红心小蓝手mua~

2017黄少天生贺无料《My way》&周边无料

给米米疯狂打call!

米洛:

2015-《你好旧时光》


2016-《春风与天涯》&《白日梦蓝》


2017-《雨后初晴》&《My way》



*无料本封面暂时还在绘制,特典明信片两张只是示意草图,敬请期待成品




1.喻黄无料本《My way》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5937182878


CP:喻文州X黄少天


作者:米洛


封面&设计:get3/六月兔


收录/规格:短篇集(包括一篇黄少天个人中心)/8W/160P


【《为时未晚》/《春思记》/《术士终结者》/《包办婚姻》/《我早就觉得你有问题》/《新建文本文档》/《烟火》/《夏天的风》】


(上述篇目都会作为生贺发出来,大家810见)


无料特典:限定明信片X1(喻黄/阳离子绘)


价格:0.21元/一本/共81本


加购价格:无料本35RMB(不限量)明信片2.1RMB(限量100张)


*无料本的前81可以签名,请直接备注,无客服处理添加备注的问题(拍下后在电脑端可以点进订单详情补,手机端不行)






2.周边无料包:黄少天iring(手机支架/有喻黄CP倾向)&喻黄冰箱贴X2&黄少天A4文件夹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5937890382


绘图&设计:来钱/九妄/阳离子&六月兔


价格:0.81元/一套/共81套


无料特典:限定明信片X1(喻黄/阳离子绘)


加购价格:iring——18RMB/冰箱贴X2——10RMB/文件夹——12RMB/明信片2.1RMB(限量100张)






领取要求:基本无要求,但以上无料仅作为心意送给喻黄CP粉,烦请自觉。


通贩开始时间:2017/8/10  20:10,截止815,CP后上架余量


场贩:827CP的Day2,摊位未定,各25份,有领取条件(待定)


可以和店内其他喻黄本(基本都是现货)一同拍下




微博有抽奖,lof也搞一个耶,在小红心小蓝手里面抽三份全套无料!






激动搓手,810见!

评论
热度(1162)
©阳离子破城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