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离子破城炮

查看个人介绍

野生散养无公害
右键存图随意,请勿外部转载哈
感谢小红心小蓝手mua~

【全职】[王杰希X王不留行]星辰歌(02)

好看好看!!太好看了!!盆友!你还在为王杰希的西皮发愁嘛?!你还在迷惑大眼真心所属嘛?!盆友真的不来一发双王嘛!【够

米洛的葫芦里有道长:


差点忘了说,这篇文just for my 女神离子,脑洞也来自她=3=

02.

中午饭吃得还不错,王不留行先是对王杰希的手艺做了丧心病狂的夸奖,然后吃了个干净,就差舔盘子了。
吃完了饭自然就是午睡了,王杰希本来很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他怎么就凌空出现了,但是王不留行以极快的速度霸占了卧室、枕头、被子,以绝对的速度优势躺到了床上。
“你怎么这么快。”王杰希颇无奈地说。
“因为我是魔道学者。”王不留行答得一本一眼,简直无法反驳。
“不和你的最佳搭档我来一个美美的午睡吗?”王不留行拍了拍身边的位子,显然王杰希的床不小,足以容纳两个人。
“还是不了。”王杰希摇手拒绝了。和自己的账号卡睡一张床实在是太让人难以入眠了。
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不爱我了。”王不留行忧伤地说,表情极尽难过。
王杰希愣了半天,愣是没听懂。
“像我们这么命中注定的搭档,居然也有没有爱的一天。”王不留行继续忧伤,“好难过,我要出去骑扫帚冷静一下。”
“等等。”王杰希一看他真要站起来,表情又悲痛欲绝,赶忙拦住。“你睡觉吧,我只是不困,我去书房。”
“你去干嘛呀?”王不留行瞪着大眼睛问。
“……”王杰希卡壳了。这也是他退役以来最大的问题,退役其实是早就想到的事情,毕竟没有人能够真的做一辈子的职业选手,像王杰希这样能够保持高水平战斗十年,已经可以成为荣耀历史上的奇迹了。退役之后的生活也不是没有考虑过,但是真正过上了却觉得异常空虚。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个过渡期来适应一下,所以自从退役以后,他一直处于这种慢慢转变的过程。
比如,以后荣耀将肯定不是自己生活的重心,但是自己明显还无法适应。王杰希开始有意识地减少自己登录荣耀的时间。
“玩荣耀吗?去我的森林玩吗?”王不留行也不困了,从床上跳下来。“我有一大片森林,木恩和飞刀剑经常去那里玩。我可是神之领域里最厉害魔道学者,要不我带你去见见我的朋友们?”
王杰希觉得有点虚幻,但是还是被王不留行拉着登录了荣耀。
“唔,鬼刻跟我八卦呢。”王不留行抽出账号卡一登录就看到有私聊。“她现在在线,我回复了但是没理我。”
王杰希点点头,“虚空现在应该在夏休期的集训。”
说完他自己也吓了一跳,他已经被王不留行说服了,觉得账号卡们的世界也是真实存在的了?
“你们肯定觉得我们是一堆数据,”王不留行上演了一阵技能交替的快速移动,嘴里嘟囔着,“可是我们也都是真实存在着的啊!”
“是吗?”王杰希轻声问。
“对啊对啊!”王不留行一说起这个就好激动,给王杰希指他的森林看。“这是我的森林,好吧,前段时间烧焦了,不过现在已经长出来了。”
“烧焦了?”王杰希不解。
“是啊,前段时间木恩过生日,我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就举办了一个篝火晚会,谁知道飞刀剑和冬虫夏草他们都过来凑热闹,还有叶下红也来了,一下子就烧起来了……”
“很危险。”王杰希皱眉。
“唔,下次不会啦!”王不留行态度良好。“不过没办法嘛,毕竟我是木恩和飞刀剑的爸爸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王杰希一阵晕眩。
“给你看我森林!”王不留行指着屏幕上郁郁葱葱的树木给王杰希看,“你看,我的森林里面的树木,松树的数量是偶数的,柏树的数量是偶数的,所有的树木的数量都是偶数的,还有他们都是对称的,看这个花!这个花也是对称的,我森林里面所有的花都有六瓣花瓣,不对称的花都被我清理出去了。”
“对称,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!”王不留行兴冲冲地对王杰希说。而王杰希眨眨眼睛,没有说话。
唔,等下是不是要去给张新杰打个电话,问问他要不要转职业还缺账号卡吗?
“没关系,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能够忍受的不对称就是你的眼睛。”王不留行抬手在眼睛旁边比了个卖萌的姿势。“所以我一定对你是真爱。”
“你的辫子。”王杰希抬手扯了扯他的辫子。
王不留行戴着巨大的魔法师的帽子,后面甩出来两根小辫子,王杰希抬手轻轻一扯,两根小辫子不一样长。
“这是系统的问题!”王不留行很恼火,“系统的错!都是系统!”
“挺好的。”王杰希笑。
“王杰希你笑的时候挺好看的。”王不留行扯扯自己的嘴角比划着说,“平时你太严肃了,你看看我,木恩和飞刀剑都说我笑起来非常英俊。”
“是。”王杰希点头称是,认同他非常英俊,这让王不留行很高兴,继续兴高采烈地为王杰希介绍他的朋友们。
“我的朋友们其实你都应该很熟悉。”王不留行滔滔不绝,“夜雨声烦你知道吧?他是个又帅又酷的剑客,平时话特别少,索克萨尔是个暴力的术士,大漠孤烟其实偶尔也很喜欢开玩笑,石不转还会说冷笑话!百花缭乱有一颗妹子心,他和沐雨橙风关系很好,一叶之秋最近在追求鬼刻,逢山鬼泣很生气,他觉得鬼刻是他的,但是鬼刻告诉我,她谁也不喜欢。”
这混乱的关系,王杰希汗了一下。
“那你咧?”王不留行问了自己关心的问题,“我知道你们都是应该找自己另一半的,你找了吗?这可是我要重点考察的问题。”
“没有。”王杰希摇摇头。
其实自从他退役以来,已经就好多人要给他介绍对象了,上次和喻文州上QQ聊天,他也面对这样的问题,看来到了这个年纪都会被问这个问题,不同的是,现在关心自己这个问题的人是自己的账号卡,不免让王杰希觉得有点尴尬,毕竟他算是认识王不留行长达十多年之久。

评论
热度(49)
©阳离子破城炮 | Powered by LOFTER